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经济学院 第二届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771

         

           

2017427日下午,中国民建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中国民建湖北省委常委宋君慧、组织部部长俞萍、副调研员周劲芳莅临本次大会指导换届工作。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奋勤教授、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出席了大会。中国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有11名会员,6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另有3人因公请假,2人年事已高未列席。会议由中国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委员会胡胜红同志主持。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致辞,介绍了民建在我校的发展简史和既往成绩,对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祝贺。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民主选举方式产生了民建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胡胜红同志当选为民建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支部主委,唐翔同志和李汝胜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民建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支部选举过程和选举结果程序合法有效。

选举结束后,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奋勤教授对民建经济学院第二届支部新当选的委员们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未来的工作给予了诸多勉励。

主任委员胡胜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感谢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民建湖北省委和支部会员的信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民建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民建特色,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会内交流为平台,促进学科融合,为建设高水平经济类院校贡献自身力量。

民建常务副主委宋君慧副厅长特意为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强调了我会“爱党、爱国、爱会、爱学”的优良传统和“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共进”的办会思想,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重要指导意见,勉励新一届委员立足新起点,加强组织建设,多出社会服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