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统一战线水上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0

本网讯(通讯员余飞飞)9月15日,“团结一心,逐浪前行——2022统一战线水上拓展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水上运动基地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学校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台湾教师代表,相聚汤逊湖,在体育学院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水上项目的学习和体验。

水上基地教练员向大家讲解了水上运动的安全知识,并介绍桨板运动的相关知识与技巧,热身活动后,活动成员开始桨板的划行、转向等练习。落日黄昏下,盎然绿意中,大家或坐或立或悠悠划行,在水上踏着桨板觅清凉看日落,火红的桨板穿行在碧波荡漾的湖水间。

碧水繁花金秋经院青椒乘风凭湖飞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统战成员们不仅强健了体魄、愉悦了心情,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最后,水上拓展活动在合影留念和交谈分享中落下帷幕。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