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段李杰当选为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478


6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赵雯,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

赵雯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紧紧围绕湖北省和社中央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省级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搞好政治交接,继承我社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努力把社湖北省委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要求的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田玉科等出席大会。

我校段李杰老师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参加了大会。经过选举,段李杰当选为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