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25


101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党派活动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段李杰主持。

段李杰根据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湖北经济学院在统一战线开展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向社员部置了学习和活动任务。社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章节。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围绕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和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活动要求,开展深入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从“在线学习、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爱岗敬业,为湖北经济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会议还向社员通报了前阶段九三学社省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介绍了今年新发展的九三社员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