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2年10月11日,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夏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中央、湖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本党派参政议政的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统一战线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围绕建湖北的经济学院和建湖北经济学院两个方面展开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等。

刘大洪在总结时指出,我校统一战线的同志们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近期各项工作;要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