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易溪亭教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18

  


 我校九三学社易溪亭教授近期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易教授解放前参加工作,是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开拓者,从湖北经济学院退休后的20多年中,坚持练习书法,其书法作品被很多知名机构收藏。

受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统战部委托,2019年10月19日,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主委段李杰和社员张燕文专程登门看望易教授。对其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示祝贺,并带去学校的问候。


  

易教授对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十分关心,他详细询问了学校近年发展的一些情况。段李杰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经济支社,向其介绍了我校九三学社发展情况。同时,汇报了近几年,在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支社取得了长足进步的一些具体情况。最后,对老人家发出了希望他到新校区走走看看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