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经院支社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6

本网讯 1110日,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社员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段李杰主持。

张国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联系学校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张国安指出,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旗帜鲜明、意蕴深邃,其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尤为振奋人心。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迹,谈到二十大报告中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参与扶贫行动的亲身经历,谈到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从俄乌战争的动荡局势,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团结优势,张校长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讲解,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段李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新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相关政策的脉络和变化,并结合案例分享了当前的时政热点问题。

汤中秋号召民主党派成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在贯彻落实的实践行动中,把“双岗建功”作为党派成员的核心职能,通过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团结起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