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403


八月三十一日上午,组织统战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遵照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完成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全部任务。

首先,每位党员按规定程序缴纳了八月份党费。接着,集体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的方式是,支部书记张棣以微党课形式,为大家提纲挈领地科普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关键词。最后,每位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机关党委书记朱磊,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烂熟于心,他根据讲话精神的关键词,阐述了自已对当前形势的理解,同时,结合“四个自信”对我校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充满激情的展望;纪检委员孙静月结合暑期身边所发生的事及到台湾学习经历和自已的工作实际,详尽叙述了自已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悟;宣传委员张承良,在繁忙的暑期工作中,抽出时间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对原文的要义进行了总结性的概述;钟立伟结合讲话精神,从学校发展及如何干好本职工作的角度,发表了自已的学习心得体会,角度新,立意高,受到大家交口称赞。最后,张棣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向大家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大家对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