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工程,抗击疫情”,中国民建经济学院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652


中国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所有会员在学校党委感召下,自觉自愿为抗疫克艰贡献应有之力量,累计向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抗疫专项捐款合计3500元,其中,胡胜红1000元,贾玉福、曹记峰、孙永平各500元,李汝胜、唐翔、周刚、叶嵘、方照明等各200元,另有李汝胜以特殊党费形式通过学校党委捐赠500元,唐翔与家人一起通过其他社会渠道捐赠1500元。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是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它的宗旨是资助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中国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据悉,自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早在226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http://www.sygoc.org.cn/whzt/index.php) 就已向湖北等省份发去100批物资,主要是防疫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消毒物资,以及一线工作人员所需的生活物资等,持续支援疫区疫情防控和收治工作。

值此国难当头之时,我校民建会员牢记使命,饮水思源,为国出力,胸怀至诚,以饱满的战斗精神迎接胜利之日,为重建家园继续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