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25


1012日,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并讲话,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民革、民盟、民建、农工支部、九三学社支社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大洪要求,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争做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要同心同德,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学校各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本着“自觉、自主、自为” 的原则,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所学专业服务地方经济,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力争我校统战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