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主委段李杰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理论培训

提升理论素养,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28





20171113日至1117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新当选的省委委员和地市州基层组织负责人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我校段李杰主委参加此次学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也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住阵地,是我国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学习课程非常紧凑,不仅仅有专门研究统战理论的专家,也有来自人民大学的教授,针对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民主党派与民族复兴等课程;同时也安排了参观九三学社中央,并进行交流,也组织大家参观大型主题成就展《砥砺奋进的五年》。

   此次学习对于统一战线理论有了进一步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深刻内涵的理解,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大气的九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