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12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办学指导思想,121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侨联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部分,重温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为全校中层干部讲党课中关于我校办学指导思想的讲话精神。

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堪称伟大的报告,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全国人民具有很强的提振士气的作用,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也有很现实的指导意义。同时,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根据我校发展实际,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大洪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个统战团体负责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在代表党委表达敬意和问候后,指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理论上,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要牢记各自工作的使命,不忘初心,以自已的方式为人民谋幸福;在行动上,要继续结合“两学一跟”的要求,跟进落实,要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出各自的力量。

会议还对获得2017年全省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三等奖的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主委胡胜红博士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