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经济学院支部荣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支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335


(通讯员谭少茹)农工党湖北经济学院支部荣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支部”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对我校支部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极大提高了各位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2017年,农工党经济学院支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完成扶贫调研报告1份,并高质量的完成《鹤峰太平丛阳坡美丽乡村旅游规划》,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本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跟”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聘请专家宣讲十九大2次,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座谈会3次。支部成员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和实际工作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实际、贴近生活,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得到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肯定。

新年伊始,本支部成员将更加努力地参政议政,关心国是,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