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在全国台联培训班上作对台引智经验介绍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69

  

4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在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上,介绍我校引进台籍教师工作经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台籍教师黄志伟博士参加。

  刘大洪以《以“五心”工作法  做好对台引智大文章》为题,从人才引进基本情况、 “五心”工作法(“经院引才真心、在经院生活舒心、在经院工作安心、在经院发展有信心、与经院感情同心”)、人才引进取得的成效以及对人才引进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向培训班学员介绍工作经验。黄志伟博士分享自已在汉就业情况的相关经验。张棣就下一步如何办好台湾学生夏令营活动和开展好台籍教师寻根谒祖活动,与省台联进行交流和对接。

  这次培训班是全国台联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增强台联系统统战性、群众性、民间性,提升台联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培养和发现后备人才,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中央对台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落实,举办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