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04


625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张棣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随后,朱磊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向党立下的誓言、许下的承诺!


  


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张棣同志以《凝聚共识 为经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她认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基层党组织应当注重从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这三方面抓起,使全体党员做到“三个自觉”的有机统一,才能使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较好的发挥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

刘大洪同志在活动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联系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看待问题,发挥作用。一要坚定信念,充分肯定已取得的成绩,既不片面夸大,也不妄自菲薄。二要直面现实,清醒认识客观存在的差距。站在湖经看湖经,年年有进步,跳出湖经看湖经,处处有差距。要清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保证高质量办学水平前提下,突出办学特色,实现发展目标。三要努力奋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同志在新的征程中继承发扬先辈党员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廉洁勤政,为学校升级进位、决战决胜2020、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教育短片《重温经典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组工干部——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