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5

       本网讯 6月29日,学校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并发表讲话,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中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支持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黄小舟、段李杰、赵锋、刘文平、胡胜红、杨雅南先后汇报了各自党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本人学习情况。

       汪达指出,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中共中央的统一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统战部要履行好牵头协调职能,做好相应的引导推动、督促指导、宣传交流和支持保障。

       汪达强调,各党派和团体一要明确目标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推进自身建设、做好学用结合、抓好检视整改;二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计划方案,做好动员部署;三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聚焦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结合界别特色,深度服务社会,实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