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234


715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棣同志主持。

在集中缴纳党费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棣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主题报告和校长董仕节讲话精神。在温书记题为《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扎实推进本科评估整改和授权扩点建设》主题报告中,大家着重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硕士授权扩点建设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等章节;在董校长总结讲话中,大家重点学习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部分;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的《推进课堂革命,坚决打赢课堂保卫战》《硕士授权扩点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应对举措》《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引导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升级进位》《加强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等主题发言。

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在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自由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暑期工作会议是一个务实的会议,一个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会议。为学校近阶段重点工作设定了规划,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会听从党委的号召,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