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民盟湖北省委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13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897日,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了由民盟湖北省委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的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湖北省副省长、民盟湖北省主委杨云彦出席并讲话,民盟省委常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左明章宣读了致全省盟员教师慰问信。

杨云彦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个有理念信念的教师;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教师;加强学术修养,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教师。他寄语全省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继续保持对知识、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和献身精神,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凝聚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民盟湖北省委在慰问信中肯定了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秉承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光荣传统,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尚的情操和高超的业务水平,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才智,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号召,教育振兴,民盟有责,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盟员要准确把握中央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新要求,积极建言,为推进湖北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