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一战线“运动享健康、联谊筑同心”瑜伽培训班圆满结班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36


7月8日,校党委统战举办的统一战线“运动享健康、联谊筑同心”瑜伽培训班正式结班。

瑜伽培训班于4月底一经启动,便受到我校统一战线女性同胞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此次培训班有近20余名统一战线女教师参加,培训课程历时近3个月,共20课时。校党委统战邀请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瑜伽教学培训资深专家宋丽霞老师进行专业指导,针对广大女教师因长期伏案办公、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等情况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等方式进行引导练习,起到较大的改善作用。参训女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仅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瑜伽培训放松心情、调整状态,能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

此次瑜伽培训得到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场馆中心在器材、场地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确保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今后,校党委统战部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尝试探索统战活动新模式,丰富广大统战成员文体生活,促进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塑造身心健康、积极向上、昂扬奋进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统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