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为三个教职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91


刘大洪书记上党课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0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412会议室讲党课。学校组织统战党支部、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和会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听课,并集体开展了10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主持。

刘大洪副书记围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一是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二是要立德树人聚教育之魂。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教育的“四个回归”。三是要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热爱学校,贡献力量。经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成长于斯,终老于斯,爱校荣校、爱岗敬业是我们应尽的本分。刘书记知识渊博、语言生动幽默,案例丰富,大家听完党课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