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小组开展省侨联十一次侨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78


9月16日,校侨联小组在图书馆书香语林开展省侨联十一次侨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应勇书记、中国侨联隋军副主席在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听取参会代表对现场学习情况的介绍,并对下一阶段侨联工作作出布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荣主持,校侨联小组成员参加。

通过专题学习,校侨联小组成员深刻认识,侨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基层侨联组织担负着凝聚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力量,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共圆中国梦的重要使命。

校侨联小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侨联十一次侨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侨心向党,永葆赤子情怀,努力做爱国爱乡的奋斗者、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湖北故事和中国声音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动员更多侨界力量投入到祖国建设、湖北发展,努力画好基层侨联最大同心圆。

会上,周志荣对校侨联小组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华侨华人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出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