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民盟湖北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36

        

20181130日,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了民盟湖北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湖北民盟艺术团成立庆典活动。本次大会在湖北剧院举办,由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马骏主持。民盟湖北省委常委、委员,在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盟各市州委员会(支部)主委、省直基层组织主委、盟员代表、湖北民盟艺术团成员共计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向本次活动致辞,在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惊天伟业基础上,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上有更大作为;立足于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履职工作上有更大作为;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更大作为;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双岗建功上有更大作为。

胡树华副主委在大会讲话中提出,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民盟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凝心、献计、出力,推动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民盟艺术团团长叶春松与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负责人曹秋元共同为湖北民盟艺术团揭牌。随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湖北民盟艺术团成立文艺演出在舞蹈《奋起》中拉开序幕。盟员艺术家们用歌唱、舞蹈、方言独角戏、小品、戏剧等鲜活的文艺形式,重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演出现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的庆祝大会和文艺汇演,是湖北民盟向改革开放40周年的隆重献礼,充分表达了湖北广大盟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示了新时代湖北盟员的风采,更彰显了湖北盟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与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壮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