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281


10月2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校级组织员参加活动。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升级进位、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集体重温抗美援朝战争波澜壮阔历程,深刻体会抗美援朝对于提高中华民族自信心,遏止帝国主义侵略战争,增强世界人民反侵略斗争胜利信心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

通过观影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攻坚克难强大动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效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