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14


1218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以“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棣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并围绕活动主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在集中学习时,张棣同志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钉住钉死短板弱项,决战决胜授权扩点”的主要精神为全体党员进行导学,同时,就部分职工对学校现阶段主要目标的模糊认识进行了认真分析,她认为,温书记的讲话,在当前湖北经济学院“爬坡过坎”、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阶段,对于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非常必要,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实现授权扩点是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重中之重,只有这样,学校的发展平台才会更高,获得的资源才有可能更多,广大教师的发展空间才会更广阔。我们一定要保持应有的定力,为实现授权扩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专题研讨时,朱磊同志结合三个月来在省委党校学习情况作了重点发言,他介绍了在党校的学习情况,认为自已三个月的学习,最大收获是在政治理论上进行了系统学习,在党性上得到很好的锤炼,在眼界上得到了开阔。结合学习,他在政治生态方面,提出了一些新的观念,就如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唱响经院最强音上,他强调,大家就是要提高精、气、神,保持定力,朝着“决战决胜2020”授权扩点目标,坚定走下去。其他几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做好“我是经院人”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刘大洪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结合支部活动主题,刘书记畅谈了自已的许多感受。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统一思想。全体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阶段性目标上来,朝着这个既定目标,戮力同心,共同奋进;二要精准落实。这个精准一是指定位要精准,二是举措要精准;三要决战决胜。离2020年,只有剩下14个月的时间,时不我待,大家一定要抱着必胜信心,勤奋工作,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