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18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经济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常务副主委宋君慧、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周劲芳、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荣、民革湖北经济学院支部主委黄小舟及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胡胜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对民建省委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支部本次换届会议胜利召开并顺利实现政治交接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一届支委班子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应做出的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主委黄小舟代表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向会议胜利召开表示诚挚祝贺,向民建支部全体会员致以良好祝愿,并表示期待与民建支部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交流,继续携手并肩为经院“双升”建设再添新功。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胡胜红代表民建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胡胜红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唐翔当选为支部副主委,贾玉福、曹记峰当选支部委员。胡胜红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常务副主委宋君慧代表民建省委会讲话,向校党委及统战部对民建支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第二届民建支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活力;三是继续加强履职能力和凝聚共识、集智聚力、调查研究、人才支撑、制度保障等六种能力建设,要善于在大局中谋划支部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夯实组织基础,搞好阵地建设,把会员之家建成会员学习、议事和交流的主要平台。最后,宋君慧副主委号召民建支部全体会员,要以奋斗者的姿态竭力奔跑,以追梦人的心态奋勇争先,为推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经院民建支部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常务副主委宋君慧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