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统一战线开展第二期“同心沙龙”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37


2021年11月11日,湖北经济学院统一战线“同心沙龙”第二期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出席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和骨干代表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荣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作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他指出校第四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七年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新阶段学校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指明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路径和举措。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用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剖析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立足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一线工作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争当“真学者、好老师”、“铁杆经院人”,努力为学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刘大洪为我校在湖北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校欧美同学会,荣获优秀征文一等奖的校欧美同学会会员、低碳经济学院副院长王珂英副院长颁奖。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志荣对下一段校统一战线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作出布置,对重点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