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67


2019115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大洪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能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能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励精图治与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在浓厚的民主氛围中,大家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积极勇跃,畅所欲言,为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决战决胜“2020”,顺利完成硕士授权扩点任务,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大洪作总结讲话。对于大家关切学校发展的殷殷之意和拳拳之心,他代表党委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虚心接受之意;结合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党委;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校在硕士授权扩点道路上所面临的困难与严峻形势,他表示,校党委将会直面现实,不断完善规则,与大家一道同舟共济,克难奋进,携手共创经济学院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