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民盟湖北省委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14


2019313日,民盟湖北经济学院支部组织女盟员参加在民主党派大楼11楼会议室举办的民盟湖北省委2019三·八妇女节活动,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此次活动由民盟武汉市委妇女委员会主任陈彩凤主持,邀请民盟湖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省直在汉基层组织女盟员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民盟湖北省委妇女专委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教授宋玉娥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2019.妇女节慰问信》,表达了民盟湖北省委对全省女盟员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慰问信对过去一年全省广大女盟员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正是由于半边天的才智劳动,尽忠职守、默默奉献,克服重重困难双岗建功,使盟的各项事业建设更有动力,盟的队伍更有朝气。

随后,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发表重要讲话。在新的开篇之年,对广大女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女盟员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创造魅力、美丽人生;希望广大女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嘱托,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凝聚力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双岗建功”; 希望广大女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责,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盟员一起参加了武汉盛美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民盟湖北省委妇女专委会委员陈萍关于“女性健康保养知识、气质女神的打造”精彩讲座。女盟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感谢民盟省委对女性盟员的关心,今后要积极、健康、快乐地面对生活的每一天,支持民盟省委的各项工作,继续为民盟组织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