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翔参加民建湖北省委八届三次会议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51


2019年4月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常委会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代表省委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民建湖北省委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聚焦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还对省委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跃进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的政治基础;二是要重视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三是要突出质量导向,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四是要依托品牌助力精准扶贫,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审议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补选了张素华为民建湖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并对2018年度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湖北经济学院支部唐翔同志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分组讨论环节中积极提出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