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教师刘文平当选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44

4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形式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委张柏青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副省长宁咏等出席大会。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勇政出席并在闭幕式上讲话。来自农工党湖北省各级组织的181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丁鹏等63人组成的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万晓红(女)等18名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期间,举行了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玉华为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邓霞飞 、黄惠宁(女)、 万晓红(女)、詹汉彬、王行环、缪小平、刘剑峰7人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晓红(女)等21人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湖北经济学院支部主委刘文平当选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图为刘文平代表大会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