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主持召开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严飞) 12月14日,学校召开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兴生主持。

  温兴生对学校即将开展的赴台高层次人才招聘和在汉台湾教师赴江苏文化交流活动两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台籍教师的引进与管理工作,示范点要积极探索建立一套“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流得动”的台湾教师用人新机制,不断壮大优化我校台籍教师队伍。就本次台湾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他要求,力争物色一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为我校腾龙学者、湖北省“百人计划”储备人选;进一步加强与台湾高校交流,力争取得实质性收获;广泛宣传学校,扩大学校影响,不断刷出经院“存在感”。

  温兴生指出,南京之行拜谒中山陵和参观南京近代历史博物馆等活动,既是对革命伟人的瞻仰和缅怀,又能帮助台籍教师全面深刻了解和掌握中国近现代史,更是了解孙中山先生革命经历的一次契机。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岸同胞之间的同根之情,增强台籍教师的民族认同感和国家认同感,深化两岸同胞对祖国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和政治安全,积极树立正面形象,展现经院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何慧刚要求相关部门周密安排,相互配合,做好前期准备,出色完成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