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858


201715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段李杰主持。支社副主委、部分骨干社员、2016年新入社员共12余人参加了会议。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段李杰对2016年度支社各项活动进行总结。2016年,我校九三积极参加九三省委的各项调研,取得了参政议政成果奖两项,一条建议被九三中央采纳,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工作也取得很大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战条例;对参加社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人员进行了推荐,并按照统一要求进行了民主投票;布置了2017“两学一跟”的工作方案。

最后,针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和充分讨论,并进行了责任分解。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指出,加强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重点,我校九三学社高职称、高学历人才荟萃,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一直走在各民主党派的前列,九三人的工作热情让人深受感动,她表示今后会加大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力度,使得大家今后工作开展更顺利且无后顾之忧。(九三学社湖北经济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