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14


317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开展专题讨论学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按期缴纳了20173月份党费并签名确认。

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温兴生书记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讨论了《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在我心中”党建品牌建设工程实话了方案》、传达了机关党委2017年工作安排精神。每位党员结合学校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性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温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南,我们将按照讲话精神,务实重行,谋划发展,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

最后,大家围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结合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组织、统战部门工作特点,就如何搞好支部建设,如何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发挥窗口作用,如何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同志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要求组织统战部门的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作用,要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上下功夫。他指出,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要针对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明确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善于把自己的工作与二级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思考,起好带动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主题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